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系列活动通知

(11月13日-11月15日)

发布时间: 2020-11-10 点击量: [] 来源: 

   2020年11月13日-15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西安交通大学是承办高校之一,分会场设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共有14个国家37所国外高校在线参与。自2009年以来,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通过活动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加强了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安排】
一、11月13日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
二、11月14日-15日11场国外高校宣讲会
三、具体日程安排及讲座地点

【报名方式】
    以上活动需报名后参加,报名成功者持校园一卡通、凭报名二维码扫码入场(前期已报名成功学生无需重复报名)。

附: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系列活动回看链接

https://www.csc.edu.cn/news/xinwen/1904

国际处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