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1年秋季法国航天及空间系统工程学校交换生项目在线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21-02-27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与法国航天及空间系统工程学校签署交换生协议。

为方便校内师生更好了解法国航天及空间系统工程学校及交换生项目情况,特邀请法方学校工作人员,举行线上说明会,面向在校本科生说明项目情况。

说明会初步拟定时间:2021322

地点: 在线

学校介绍:

法国航天及空间系统工程学校是一所五年制的空天技术专科工程师学校。学校十分重视实践学习,所有毕业生均有一年工程实习经验。学校拥有巴黎、图卢兹两个校区。更多详细信息参见附件2. IPSA LEAFLET

交换项目选拔对象:

大一、二航天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在读本科生

说明会参与方式:

下载附件IPSA_FLYER点击单页内链接填写问卷完成注册。

微信截图_20210227104618

重要提示:说明会后,如对该交换项目有兴趣同学,可邮件联系项目负责人闫老师yanting@xjtu.edu.cn了解项目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