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会议 >> 会议动态 >> 正文

关于启动2019年国际会议正式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量: [] 来源: 

各学院(部处)系(所)、各重点实验室:


根据上级通知,我校已经预报审核通过的国际会议现可启动正式申报工作,正式申报时限为各会议预报审核通过日期起一个月内完成上报教育部,最晚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12 月 10 日。


烦请各学院外事秘书老师及各会议申报老师随时关注教育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中已预报的各国际会议列表右方的预报状态栏,如显示“预报审核通过”方可点击右侧“申报”按钮进行会议的正式申报。正式申报总步骤分为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申办学校请示文件(一会一请示)及申报表---学校终审上报。正式申报会议的详细流程详见国际处网页“国际会议”栏目下的“申报流程” ,烦请严格参照执行。


关于正式申报 2019 年国际会议的温馨提示:

1. 请各学院及会议申报人务必在各会议预报审核通过日期起的一个月内完成正式上报教育部,最晚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12 月 10 日。预报审核通过日期可通过点击会议名称里的“会议审核意见栏”进行查看。

2. 国际会议报批平台不受理离会议拟举办日期不到 4 个月的会议填报申请。

3..烦请各会议负责人务必严谨重视本次在平台中正式申报会议的填报工作,填写时要求无错别字、语句通顺、重点突出。已经完成申报的会议信息一经提交将无法进行修改。

4.烦请各会议负责人及学院在向学校提交请示文件前务必严谨校对各会议在平台中生成的正式请示校函文件,要求无错别字、语句通顺、重点突出。确认无误后才可上报学校申办正式请示校函并终审上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 月 11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