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05-11 点击量: [] 来源: 

920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堪培拉分校校长Michael Frater率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我校。蒋庄德副校长在科学馆201会见来宾。研究生院、国际处负责人,理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及教授等陪同会见。

http://xjtunews.xjtu.edu.cn/wshd/resource/h000/h65/img201109210858250_s.jpg http://xjtunews.xjtu.edu.cn/wshd/resource/h000/h65/img201109210858251_s.jpg


蒋庄德副校长对Michael Frater率团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2010年西安交大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希望在这个框架之下,两校能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两年前,他曾前往新南威尔士大学做学术访问,其新能源利用等项目的实验室让他印象很深刻,新南威尔士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工科最强的学校之一,希望双方在教授合作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生交流等领域加强交流。

Michael Frater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新南威尔士大学立足于将科研与企业相结合,在各方面致力于做到最好,他也期望新南威尔士大学能与西安交大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问题进行商讨,代表团参观了校园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