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年大学本科四年级学生申请赴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三所大学攻读硕博连读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06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同学:
新加坡教育部今年将计划向我国提供约100名理工科专业硕博连读全额奖学金名额,接受我国大四本科在读学生毕业后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学习,攻读博士学位,且无服务期限。具体内容如下:
一、候选人范围与条件
1. 候选人范围
该项目候选人范围应为大学本科四年级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在读学生。为确保学校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已确定保送国内高校研究生的学生不在候选人范围内,已确定被有关国家公派项目录取的学生不在候选人范围内。
基本条件
1) 品行端正
2) 身体健康
3) 适应能力强
4) 大学本科平均成绩优秀、且相关理工科专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科研能力者优先)
5) 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如雅思(IELTS)达到6.5分,或具有与之相当的托福成绩,有GRE成绩者优先。尚未获得以上英语考试成绩者,可先持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向学校报名,并在新加坡高校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供要求的英语成绩。
二、申请时间:
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同学尽快填写《新加坡硕博连读奖学金项目报名表》,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并于11月8日前将报名表交到国际处出入境办。
2、申请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同学填写《新加坡硕博连读奖学金项目报名表》,于11月27日前将报名表交国际处出入境办。
3、申请新加坡三所高校所需要的材料
由于新加坡三所高校实行网上注册报名制,并需要根据不同的专业要求提供相应的申请材料,申请的同学请自行在新加坡三所高校网站上注册报名,并按照新方大学的具体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见附件2.3.4),于新方报名截止日期前邮寄或电子方式提交至新方大学,同时将全部材料报我校国际处一份存档。

联系电话:82668369 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1 新加坡硕博连读奖学金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 新加坡硕博连读奖学金项目适用课程.doc

附件3 新加坡各高校申请录取材料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