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预推荐名单

发布时间: 2015-04-15 点击量: [] 来源: 

各学院:

我校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预推荐工作已经结束。经学生申请、学院遴选、推荐,以下同学进入校内材料申报阶段,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候选学生名单.doc

请已被推荐的各位同学于4月21日-5月5日进行网报,将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于55日前上报国际处出入境办。学校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校内终审,按照留学基金委的要求确定最终选派人员名单。512日前学校将申报材料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准备材料时,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请大家务必严格按照基金委要求准备材料。申请材料要求详见链接:http://www.csc.edu.cn/Chuguo/e306f538912944a791962529eecbf56f.shtml

2)务必按照CSC外语水平要求提交合格的外语成绩。

3)请提交有学院领导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每位申请人将学院评审意见保存为一个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word文档,发到邮箱:gongpai@mail.xjtu.edu.cn)。

国际处

联系电话:82668369 联系人: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