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生招生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学历生招生与管理 >> 正文

2017港澳台学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4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港澳台学历生同学:

   由教育部港澳台办组织和评定的港澳学生奖学金现在开始进行,评选条件和申报材料情况如下:

一、 评选条件

1.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4. 大二及以上,无挂科及违反校纪校规记录,学分成绩不低于75分;

5. 积极参加港澳台办组织的各种活动;

6. 校思源奖学金(包括港澳台)获得者不得同时参评本次奖学金申请。

二、申报材料(以下材料需提交纸本材料,不晚于11月21日18:00)

1. 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一);

2. 奖学金推荐表(附件二),书院及学院教务老师签字盖章后生效;

3. 中文成绩单(加盖西安交通大学红章的中英文成绩单);

4. 获奖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书(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即可)。

5. 请在附件表格中申请理由部分注明申请奖学金的等级(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港澳台办将于报名截止日期后于网站公示入选者信息,在此期间如有任何不符合评选条件者,一经举报,核实后立即取消资格。

*本次评奖视报名情况将组织评奖答辩,请申请人提前准备,具体安排详见报名截止日期后,后续通知。

       报名地址:科学馆111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82668230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