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校际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年春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03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春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常春藤名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参加一学期的访问学习。首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923

 

备注:1)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2)为帮助大家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成功申请。我校将邀请项目负责人组织宣讲会,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答疑,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9月20日 (周二),晚上7点

         地点:科学馆207

 

一、 项目介绍

大学名称

课程方向 

项目时间

项目费用
(约值/万元)

申请条件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大学专业学分

2017.03.27-2017.06.16

6.2

托福 80,雅思 6.5,或通过内测;无挂科情况

 

注:1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等其他花销。

2)项目时间只是预估时间,届时请以美国高校通知的具体报到注册的时间及结束时间为准。

 

二、选课介绍

 

交换院校

课程方向 

选课要求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大学专业学分

(1)选修不少于12个学分的课程;

(2)选课列表:http://student08.ucr.edu/em/classes/ScheduleNew/Index.aspx?browse=Browse

 

三.各个项目选拔名额及首批报名截止时间

每个项目分为专业学分课程和语言文化课程两个方向,每个项目分别选拔的名额人数如下: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每个项目选拔名额为5名;

首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923日。

 

四、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学生本人在学生处主页下载《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和《报名表》(见附件)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将选拔名单报教务处,最终将报名表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 学生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处项目管理老师,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因公出访审批表》。

5) 赴美学习;

注:

1)  请有意向同学在2016年9月 23日前到所在学院报名,各学院在2016年9月23日将纸质版及电子版选拔名单(参见附件1)及成绩单报教务处。

2)  为了不影响申请,请尽早办理出国成绩单在读证明及因私护照。

3) 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擅自离校的,将对所在学院给予通报批评。

 

五、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张老师:Email: 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82668236(请发邮件询问)

国际处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2)学籍及学分认定联系人: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及学校教务处魏老师(电话:8266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