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校际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春季韩国高丽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1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与韩国高丽大学是校际友好学校,现据两校签订的学生交换协议将2017春季高丽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部门、学院按通知要求支持配合,做好相关选拔工作。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6927

 

项目时间:

一学期,2017春季学期。

项目介绍:

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位列世界大学200强。 其始建于1905年,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目前在韩国大学中排名第三位。高丽大学下设12个学院,分别是法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文学院、农学院、政治经济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等,下属84个系。除研究生院外,还有承担广泛研究项目的6个专业研究所,它们是:商业管理研究所、教育研究所、食品与农业研究所、政策研究所、工业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社区发展研究所。

我校与高丽大学举办互派交换生项目,期间所获学分返校后由所在学院进行认定并转换。

选拔名额及专业:

2017春季交换项目共选拔5名。除医学、法学外原则上不限制专业,同等情况下文科类专业优先选拔。符合报名要求的意向报名者务必登录外方院校官网查看专业设置,确保外方院校专业设置中有报名者所学专业。

报名要求:

1. 品学兼优,有赴韩交换意向的我校大二、大三本科生或五年制大四本科生,GPA2.7以上或平均分77分以上。

2. 优秀的英语或韩语语言综合能力,有语言能力证书者优先。

注:满足以上所列所有要求者方可报名。有不及格成绩、违纪受过处分者不予报名。

选拔流程及时间节点:

1. 2016年9月27日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学生在学生处主页下载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持报名表到所在学院教务老师处报名。

2. 2016年9月30日前各相关学院按要求完成初选推荐,并将初选结果在学院范围内予以公示。

3. 2016年10月9日前各相关学院将公示后无异意的学生信息按附件1格式汇总,将汇总表(纸质+电子)及纸质成绩单报送教务处审核。

4. 2016年10月10日前教务处将审核后将推荐学生报名信息报送国际处。

5. 2016年10月11日前国际处终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进行申请指导。

6. 注:请以附件格式按要求报送学生报名信息。如各学院推荐人选总数超过5人,则增补面试环节确认最终校推人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

费用情况:

免学费、注册费。住宿费、生活费、往返旅费、保险等其他费用个人承担。

项目咨询:

1. 项目报名:各相关学院教务员

2. 学分转化:各相关学院、教务处

3. 项目内容: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注:请报名者根据项目内容选择对应的咨询。

温馨提示:

一、项目申请流程较为紧凑,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备好以下材料以确保顺利参加项目:1)有效护照、2)相关语言能力证书或官方证明、3)中英成绩单、在读证明等。以上材料为10月30日前必须提交的部分材料,请务必提前备好确保顺利申请。

二、入选学生离校前务必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出访审批、休学、离校及修读计划制定等手续。

 

 

国际处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