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双学位项目 >> 正文

美国麻省州立大学卢维尔校区

发布时间: 2013-04-15 点击量: [] 来源: 

  麻省州立大学卢维尔校区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洛厄尔,它是梅里马克山谷最大的大学。学校的科学,工程和技术在全国享有声誉。学校致力于培养在一个多样化的世界里培养学生的终身成就,并在保持经济、环境和社会健康方面进行研究和推广活动。学校为近12000名学生在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方面提供120多个学位的选择。

  学校的科学,工程和技术在全国享有声誉。学校致力于培养在一个多样化的世界里培养学生的终身成就,并在保持经济、环境和社会健康方面进行研究和推广活动。

  根据我校与美国麻省大学卢维尔分校协议,我校可推荐10名大三年级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两年的交流学习,毕业时可取得我校的本科文凭以及UMass Lowell的研究生文凭。

  官方网站:http://www.uml.edu/ 

 

奖学金: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美国际奖学金”,一等奖金额为一万元,二等奖金额为二千元。

 

选拔时间:

  每年1月至3

 

选拔要求:

  数统、电信、电气、材料、生命等学院大三年级本科生

  托福成绩79分以上

  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条件1:本专业排名在前20%

   条件2:在美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需提供获奖证书下载地址);

   条件3GRE成绩数学部分不低于90% Rank,语法部分不低于21% Rank

 

选拔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报名学生需填写《访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赴美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