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双学位项目 >> 正文

法国高等电力学院双学位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7 点击量: [] 来源: 

 

2017年我校与协议学校—法国高等电力学院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选拔现已开始。该校已正式与我校联系,表示我校可推荐10名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两年的交流学习,请各学院于2016年10月15日前将初选学生名单按照附件一格式汇总报教务处。

该项目是两校间的学生交换培养项目,我校学生大二学业结束后去法国高等电力学院学习2年,获得指定学分后,再回我校直接攻读硕士,毕业后可以获得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与法国工程师文凭(相当于硕士研究生学位)。

我校免收学生赴法两年期间学费,录取学生可以申请艾菲尔奖学金,如果没有申请到以上奖学金,被录取的学生需要负担生活费用,预计在法2年的生活费用约在13万人民币左右。

 

选拔要求:

1.大二本科生

电气学院:5名;电信学院:5名;

2.学习成绩优异

3.优秀的英语能力

4.具有学生干部经验与领袖才质

 

 

国际处

2016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