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2年【美国东西海岸名校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点击量: [] 来源: 

2012年美国东西海岸名校暑期项目

协办单位: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旧金山州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

后援单位: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

项目概况:

该项目与国内70余所高校共同主办,是由中国驻美国旧金山领事馆、加州政府支持的高端赴美研修活动,将邀请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官员、加州参议院议员、美国当地知名企业家、旧金山州立大学校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圣地亚哥分校教授等等院知名教授开设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留学、就业等研修课程。前往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西点军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参观学习,与当地大学生一起参加研讨会。  

行程中将安排环游美国东西海岸最具代表性的城市。

旧金山:全年气候温暖、桥梁工程史奇迹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以精雕细琢风格著称的艺术宫等。

洛杉矶:被誉为天使之城、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以电影题材为主的主题公园—洛杉矶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以及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柯达剧院等。

圣地亚哥:以温暖气候和黄金海岸著称、美军太平洋舰队军港。

纽约:美国金融经济中心、最大城市和港口,自由女神像、华尔街、联合国大厦、时代广场、第五大道和洛克菲勒广场等。

费城: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参观独立宫、自由钟、旧国会大厦。

华盛顿:国家心脏、美国总统府白宫、华盛顿纪念碑、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杰弗逊纪念馆。

申请条件:

1. 到行程止,必须为西安交通大学在籍学生                                                             

2.且必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告知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4.对美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美国留学。

 

项目费用:25800

机票费用(国际往返及美国境内机票):14500元左右(以实际价格为准)

项目费用包括:报海外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相关大学学费、接待费;全程餐;住宿;交通;参券;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的费用有:个人签证续费;国内交通;行李超重;自由活时产生的费用;个人物消;其他“包括用”以外的用)

活动时间:201283– 818日 (共1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2531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持学生证、身份证,前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进行报名

地址:逸夫科学馆111办公室  负责人:王老师 电话82668236

* 报名后从速办理护照

1、   报名截止后,1-2个工作日之内由工作人员电话确认个人信息,确认正式报名

2、   1-2周缴纳项目参加费

3、   根据指导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4、   行前指导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