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项目选拔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6-06-28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2016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夏季学期补录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有兴趣的同学可抓紧时间申报!截止日期:2016430日。具体通知如下:

一、 补录院校及名额

交换院校

时间长度

课程方向 

项目时间

名额

语言要求及平均绩点要求

哥伦比亚大学

夏季学期

学分

2016.07.05-

2016.08.12

3

A类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GPA3.04分制,即80分以上);

B类课程:托福80-99,或雅思6.5GPA3.0 4分制,即80分以上);

A类、B类课程参考附件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夏季学期本科生交流项目AB类课业交流选课列表)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夏季学期

学分

2016.07.29-

2016.09.03

3

1)语言要求:托福90,或雅思7.5

2)平均绩点:GPA3.54分制,85分)以上;

语言

2016.07.05-

2016.07.29

1

1)语言要求:无硬性要求,通过面试即可

2)学分绩点:无硬性要求,通过审核即可

2016.08.01-

2016.08.26

注:学分课程无语言成绩可以先申报,面试及审核其他资料,最晚于2016515提交合格语言成绩即可。

二、 费用及选课介绍

交换院校

时间长度

课程方向 

总费用

(美元)

选课要求

哥伦比亚大学

夏季学期

学分

$11,620

1)选修2门课程,共6个学分;

2) 选课列表:参考附件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夏季学期本科生交流项目AB类课业交流选课列表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夏季学期

学分

$8,100

1)选修2门课程,共6个学分;

2)选课列表:

参考附件5: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夏季学期本科生交流项目选课列表

语言

$3,700

赴外方大学参加语言测试,课程由外方大学根据测试结果安排

注:

1)  以上总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含住宿费、生活费与国际机票。(以上费用参考2015年标准,最终以外方大学公布的2016年数额为准)

2)  以上选课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获得外方大学的学分和成绩单,以上选课均为参考课程,最终选课结果需在赴对方大学后,经对方大学审核认可后确定。

三、申请条件

1  本校全日制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或研究生,成绩优异(无挂科)、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3)     通过项目面试、美国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4报名截止时间:2016430

四、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发送报名表至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2)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

3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学生短期出访审批表》。

4赴美学习;

五、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科学馆111办公室

电话:82668236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报名表.xls附件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夏季学期本科生交流项目A、B类课业交流选课列表.doc附件5: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夏季学期本科生交流项目选课列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