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寒假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科技冬令营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25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名称: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乌拉尔联邦大学科技冬令营

大学介绍:

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经济第三强,人口第四大的城市叶卡捷琳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百个教研室、多个培养方向(学士-硕士)、上百个培养专业(专家)的一个综合性的高等教育学院,学校可以进行学士(专家)-硕士-副博士-博士一体的培养计划。学校共有全日制学生2万余人,其中外国学生有两千余人。2011年初经俄罗斯教育部批准,将乌拉尔国立大学与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合并,组建成为乌拉尔联邦大学。成为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

项目环节:专业研讨会,实验室见习,专业讲座,与乌拉尔联邦大学专家进行学术讨论,

与俄罗斯学生交流沟通,了解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及乌拉尔地区的历史、文化等

报名截止:2016年11月6日

项目语言:英文

项目时间:2017年2月6日-2017年2月12日

项目地点:叶卡捷琳堡

项目费用:乌拉尔联邦大学负责冬令营学生住宿费,餐饮费和市内交通费。

国际往返旅费、签证办理费用、保险费用学生自理。

项目名额:我校相关学科(详见报名条件)全日制在读硕士二年级学生3名。

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研二硕士生

2.品学兼优,无违纪、挂科记录,专业综合能力较强

3.英语综合能力较高,有托福雅思成绩者优先报名

4.已申请护照,有效期至少至2017年8月12日

5.学科方向:

化学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电气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轮机工程,材料工程,冶金工程,纳米技术与材料,自然科学(天文,生物,化学,生态学,物理学)

报名材料:

1.有效护照扫描件(PDF彩色)

2.语言能力证书或相关官方证明扫描件(PDF彩色)

3.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扫描件(PDF彩色)

4.报名表(excel表)见附件

5. “研究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下载填写后扫描(PDF彩色 )见附件

报名方式:

请在2016年11月6日前将以上资料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jiayu8303@xjtu.edu.cn

邮件压缩包命名为冬令营+专业+姓名

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具体面试信息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项目咨询:jiayu8303@xjtu.edu.cn 陈老师

 

 

国际处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