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香港理工大学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点击量: [] 来源: 

 

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现该校2017年暑期课程开放申请,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项目时间

2017年7月15日至8月10日 (共计四周)

(注:大陆学生只可以申请Session 2,该session时间如上)

项目内容

此次暑期项目共有三大版块内容,项目参与者可在其中选修课程:

1)中国语言、文化与社会(Chinese Language, Culture and Society)

2)设计、创新与技术(Design,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3)商业、创业与全球领导力(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 and Global Leadership)

申请对象

本科生(预计2017年7月毕业的学生不可申请),共15名

申请要求

1、参加项目时至少已完成一个学年课程

2、学业成绩优良

3、课程以英语授课,故申请者须具备良好英语水平。

费用

1、申请费用:770港币(含签证、保险、邮寄费等)

2、文化参访团费(如有):

600港币(香港)、1950港币(西安)、1500港币(台湾)

3、课程费用、住宿费(入住理大学生宿舍):豁免

4、生活费用、往返交通及其它费用:自理

其他

1、 津贴补助:符合以下两项的同学,可申请3000元港币津贴补助

· 选修两门课程并取得D级或以上成绩;

· 课堂出勤率80%或以上

2、 更多有关香港理工大学2017年暑期课程的信息请参考:http://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报名方式及流程

1. 申请人填写附件一、附件二表格,并签字盖章,交于2月28日前交港澳台办朱老师(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111室)

2.暂定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于3月初举行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确定后,将在相关网页上公示选拔名单。

备注:

1.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材料将视为作废;

2.面试通过的申请人,只被列为推荐名单,录取结果以香港理工大学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4.申请人一经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承担相关费用和责任。

5.凡录取的学生在项目出发前,请务必办理出国出境等相关手续。

6.该课程可能产生的任何变化,以香港理工大学的通知为准。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咨询邮箱:jzhu@mail.xjtu.edu.cn

 

 

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