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9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常春藤名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参加暑期海外课堂学习。

截止时间:2017331

地点: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项目时间:2017628-85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一、 项目介绍

1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还是美国大学联合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美国《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和该校有关。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学校的创建人。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尤为知名的学科是商业学、法学与医学。

2访学时间及专业方向

学生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期间学习两门课,选课可浏览链接:http://www.sas.upenn.edu/summer/courses/session/ss2

可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文理学院选择两门课程,也可从文理学院和沃顿商学院分别选择一门课程,共计两门课程。

3项目费用(最终以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布的2017年暑期项目费用为准)

项目费用为10835美金;若选择沃顿商学院一门课程,费用则为11715美金。

项目费用包括:两门课程、住宿、餐费、说明会、周末文化参访、学术顾问等。

二、 申请条件

1、选拔要求

1) 仅限本校大一、大二及大三年级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 托福100分;雅思7分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2、申请材料

1) 完成在线申请

2)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3) 成绩单(英文)

4) 推荐信

三、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2)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

(3) 完成在线申请,并准备后续申请材料。

(4)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5)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批表》;

(6) 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休学、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7) 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四、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