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暑期丝绸之路东段文化简史课程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3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联合香港理工大学将于今年暑期举办为期两周的暑期丝绸之路东段文化简史课程,旨在帮助同学通过学习从汉朝到唐朝丝绸之路东段的发展变化,了解汉唐中国与邻邦的交流与影响,进一步体会古代中国的历史、宗教、文化、艺术的繁荣昌盛。现邀请我校15名同学,与来自香港理工大学以及来自北京的大学生一同交流学习。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时间:2017年7月16日至7月29日

2.项目安排:7月16日至7月25日:于西安学习丝绸之路历史及汉唐文明

7月26日至7月29日:于敦煌考察和实践

3.课程费用:课程免费,免落地费用,敦煌之行费用及项目其它相关费用等自行承担

4.网页:https://www.polyu.edu.hk/cmao/ExploringChina/fh2c03m.html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

1.在校本科生;

2.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3.学业成绩优秀;

4.具有优秀懂得英文表达能力(请尽量提供雅思、托福、四六级等相关英语能力证明)

报名方式及流程

1. 申请人填写附件表格,交于6月10日前交港澳台办朱老师(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111室)

2.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随后进行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确定后,将在相关网页上公示选拔名单。

备注:

1.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材料将视为作废;

2.面试通过的申请人,只被列为推荐名单,录取结果以香港理工大学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3.申请人一经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承担相关费用和责任。

4.该课程可能产生的任何变化,以香港理工大学的通知为准。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咨询邮箱:jzhu@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