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香港大学国际暑期项目选拔通知——建筑学视角下的亚洲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5-16 点击量: [] 来源: 

香港大学将于今年暑期举办为期三周的国际暑期学分项目:建筑学视角下的亚洲城市,该项目为设计和研究型项目,旨在通过走访亚洲不同的城市,帮助同学们了解建筑业、制造业及其他生产方式的效应,以及其与城市功能如住房、贸易等之间的必要联系。本项目面向来自建筑学、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工程、文科专业的主修或辅修设计或城市研究的国际学生。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时间:(9学分)

2017年6月22日至7月12日

2.项目地点:胡志明市,新加坡

3.项目费用:HKD $16,270 / USD $2,100

费用涵盖当地交通费、学习设施、印刷手册、地图、博物馆入场费、当地参观相关的费用等。

4.网页:http://fac.arch.hku.hk/summer/cities-in-asia/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2.主修或辅修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3.具有优秀的英文表达交流能力(请尽量提供雅思、托福、四六级等相关英语能力证明);

4.最好具备一些可视化软件的相关知识;

5.项目链接中提及的其他报名条件

报名方式及流程

1.申请人填写附件表格,交于5月22日前交港澳台办朱老师(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111室)

2.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随后进行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确定后,将在相关网页上公示选拔名单。

备注:

1.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材料将视为作废;

2.面试通过的申请人,只被列为推荐名单,录取结果以香港大学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3.申请人一经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承担相关费用和责任。

4.该课程可能产生的任何变化,以香港大学的通知为准。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咨询邮箱:jzhu@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