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8年日本早稻田大学暑期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5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0日

因早稻田大学要求在4月1日前完成网申,届时需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包括1)成绩单,2)有效护照信息页,4)英语语言能力证书,5)近三个月白底彩照,6)200字内的英文陈述项目参与动机等材料。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准备办理以上材料以顺利参加项目。

早稻田大学简介: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

项目时间:2018年6月25日-7月19日(四周)

项目内容:早稻田大学暑期项目自2014年起办。2017年,该项目吸引到来自17个国家70多所院校的140多位高校学生参与。2018年,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可从早稻田大学提供的14门课程中选择2门参加并获得早稻田大学的4个学分。授课语言为英语。授课教师为早稻田大学和全球顶尖高校邀请到的教授等。参与项目的学生也可选修日语课程。课业学习外,项目提供短途考察和日本文化体验等活动机会。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waseda-summer.com/

课程描述、授课教师信息:http://waseda-summer.com/courses/#sec2

项目费用:

费用:2门课程(必修)490,000日元(约人民币3万元),日语课程(选修)36,400日元(约人民币2200元);

包括:课程费、住宿费、接机、留日期间保险、Nikko实地考察等费用;

不包括:国际旅费,交通通勤费,生活费、教材费、学院和课程组自行组织的参观考察等相关费用。早稻田大学已将本次项目列入JASSO奖学金申请计划,参与者或有可能得到资助。

选拔名额:1名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大二及以上非毕业班本科生,非毕业班硕博生。

2. 品学兼优,有赴日学习意向,GPA2.5(总分4.0)及以上或相当。

3. 英语语言能力要求:托福79或雅思6.0及以上者优先。

(暂无语言成绩的同学,英语综合能力高且有强烈意向报名者请准备语言能力的书面证明:例如外语系教授的推荐信等,英语各类竞赛获奖证书等)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83月10日前发送240266930@qq.com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早大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早大暑期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8早大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早大暑期信息表”命名。

如报名人数超过1人,将组织面试初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2. 按报名办法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请务必确保于4月1日前前完成网申。网申所需材料:1)成绩单,2)有效护照信息页,4)英语语言能力证书,5)近三个月白底彩照,6)200字内的英文陈述项目参与动机等。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