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8年韩国浦项工业大学暑期“开放实验室”科研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3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25日

因POSTECH要求在4月13日前完成在线申请,届时需提交浦项工业大学韩方导师同意接收函(见附件1)、中英成绩单、本校教师推荐信、有效护照信息页等材料。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准备办理以上材料以顺利参加项目。

浦项工业大学(POSTECH)简介:

韩国浦项工科大学学校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工科排名在韩国大学中位列前三,在亚洲大学的工科排名中也名列前茅。 2015/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第87,亚洲第10。2010年,该校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第28位。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12, 亚洲排名第12。韩国浦项工科大学的理念是“提供最好的教育,进行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乃至全世界。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日-7月27日(四周)

项目内容及课题设置:该项目为暑期全球科研实习项目,主要涉及IT、机械工程、工业工程、生命科学、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化工、计算机、化学等8个学院、14位导师提供约20个课题项目、30个科研实习机会给全球学生。具体课题、导师信息、名额等详见附件2。另,浦项工大将为参与并通过四周科研实习项目的学生提供Research Particip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 Students的1个学分,各学院政策不同,意向报名者可向各学院咨询该学分是否可转换至我校。参与项目者还有机会旁听相关学院的教授讲座、参与文化考察参观等活动、免费修习韩语。

项目费用:

住宿费:校方安排入住学生宿舍,4周住宿费约100,000-139,000韩元(约人民币600-800元)不等,抵韩后缴纳。此外,学生需自理护照签证、国际旅费、保险、生活饮食相关费用、日常交通费等。

项目免学费且入选学生在抵韩后将获得500,000韩元奖学金(约人民币3000元)。

选拔名额:

我校校内原则上不限制名额,符合报名条件且获得韩方导师推荐函者予以提名。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大三本科生;

2. 品学兼优,有赴韩进行进行科研活动意向;

3. 有课题相关经验,参与课题的适配度较高;

4. 英语综合能力较高,有托福或雅思成绩者优先(或至少能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证书);

5. 获得浦项工大导师内诺,并在同意接收函上签字(参与项目的关键必要条件);

6. 网申完成后,需获得我校国际处提名。

报名方法:

初始报名: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83月25日前发送240266930@qq.com

1. 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Postech暑期报名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3-2018Postech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Postech暑期信息表”命名。

完成初始报名者,请务必于4月10日前取得韩方导师同意接收函并完成网申,持韩方导师同意接收函作为凭证,将已完成的申请表打印出送至科学馆111办公室获取国际处项目协调员提名。

网申入口(网申须上传韩方导师同意接收函)http://international.postech.ac.kr/inbound-programs/apply-inbound-programs/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2. 网申需提交以下材料(pdf格式,小于5M)

Academic Transcript in English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Home University Supervisor

Official Score of English Proficiency

Letter of Approval from POSTECH Advisor

Copy of Passport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