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8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846

地点: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项目时间2018年6月18至812日 (八周)

2018年6月18日7月15日 (四周)

2018年7月16日至8月12日 (四周)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大学介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15-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4位、2015-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 。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名校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该校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研究经费常年高居全美前四,近几年来每年更是高达11亿美元 。

项目特色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大学开设得暑期项目中选择至少一门专业课程进行学习,同时还可体验美国校园文化。

2018年暑期课程列表可参见https://summer.wisc.edu/course-search/

选拔对象

在校本科生,尤其是对以上领域以及名校留学有兴趣的大二和大三学生或研究生。

要求托福(iBT)80分;雅思6.5分

申请材料

1) 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

2) 托福/雅思成绩单

3) 护照信息页

4) 资产证明(若非本人姓名,需提供sponsor letter)

项目费用(以下费用仅做参考,请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实际收取的费用为准

四周费用为6,247美金,其中学费及杂费为4,486美金,生活费预估为1,761美金。

八周费用为12,468美金,其中学费及杂费为8,946美金,生活费预估为3,522美金。

项目申请

(1)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如XXX+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暑期项目

(2) 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申请材料。

(3)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批表》;

(5) 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保留学籍、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6) 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国际处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