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8年日本JST“樱花科技计划”东京理科大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2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5日

请报名同学务必于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晚18:30携带个人中英文简历和成绩单(加盖学院或学院公章均可)三份前往科学馆101参加项目面试选拔。

项目时间:2018年8月26日-2018年9月1日(7天)。

项目地点:日本东京理科大学

项目内容:参与者将在7天项目期内参加东京理科大学日语、日本文化、日本技术史等课程学习,专业实验室实习等活动。与东京理科大学参与项目的教授和学生志愿者互动交流。

项目费用: 项目基本费用全免,包括项目费、往返旅费(国际航段)、交通费、住宿饮食费用、保险费(日本停留期间)。

注:往返旅费(国内航段)、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自由活动时间的交通、饮食及其他个人消费由项目参与者自行负担。

报名要求

1. 有正式学籍的化工学院、能动学院、航天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首次赴日(本项目暂不接收大一、大四本科生和硕博生,不接收因各种原因和情况有过赴日经历的学生)。

2. 平均分85分及以上,无挂科记录。

3. 品学兼优,政治觉悟较高,集体荣誉感、自律性较强。

4. 优秀的英语能力或日语能力。同等条件下已获得语言能力证书者优先。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8年4月25日前发送至240266930@qq.com

1. 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TUS樱花报名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8TUS樱花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TUS樱花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有意向申请者慎重报名,报名一经录取后非不可抗拒因素外不予退出。因项目要求在6月15日前提交护照等相关信息申请备案,请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立刻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如6月15日前无法提交有效护照信息页扫描件,则不能予以录取。届时为确保项目资源不浪费,项目会启动补录。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国际处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