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9年帝国理工大学暑期生物医学课程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参加暑期课程学习。

截止时间:2019年3月18日

地点: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项目时间:2019年7月1日至7月26日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一、 项目介绍

1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

本项目在帝国理工学院的哈姆林中心(The Hamlyn Centre)举办。帝国理工学院的哈姆林中心是为促进无论在发达国家还是在发展中国家中发展安全、有效和便于应用未来健康科技的科技而设立的。中心旨在寻求科技创新,更是为了让更广泛的人群获得更健康的高质量的生活。中心在感知器、成像以及机器人方面的研究用以解决全球性的难题。

2、项目课程

本次课程共持续4周,周一至周五上课,日程安排如下:

10.00-12.30 Morning interactive sessions

12.30-13.30 Lunch break

13.30-16.00 Afternoon interactive sessions

Evening - Free time, social activities or weekly keynote

There will be a three day weekend during the programmes allowing students to venture outside of London.

Interactive sessions内容如下:

1)Regenerative Medicine 再生医学

2)Biosensors 生物传感器

3)Nutrition, Diet and Appetite 营养、饮食和食欲

4)Controversies and Frontiers in Health and Medicine 卫生和医学领域的争议和前沿

Laboratory research project实验室研究项目,内容如下

Plan and carry out experiments on cell signalling activation in a small team. The Mini Research Laboratory Project offers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design and implement a study in 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

After developing a hypothesis in your team and deciding on a way of testing it, you will investigate mechanisms of immune cell activation (using cell culture, flow cytometry and ELISA), analyse your data, and present it as a group in the style of a lab meeting.

Keynote lectures and events主题讲座及活动,内容如下:

项目期间,每周还会邀请来自相关领域领导者发表主题演讲。参加者可以在聆听了精彩的演讲后,有机会在酒会上与世界著名学者交流。通过参加本次项目,参加者可以很好地反思自己在生物科学领域的未来,并可以与帝国理工学院的职业服务部门以及在大学内外从事科学工作的个人交谈。

3、项目费用

学暑期课程的项目费为4880英镑。项目费用包括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费用、实验室使用费、海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等;不包括住宿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费、餐费、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帝国理工提供了5个优质校外公寓供学生自主选择,费用约每周150英镑至280英镑不等。床位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如因故不得不退出该项目,需收取一定比例的退出手续费,因办理签证、信用卡手续费等因申请所产生的费用,一旦支付,概不退还。

二、 申请条件

1、具有一定生命科学相关领域,比如医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自然科学等学术背景的西安交大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外期间的学习任务者均可报名;

2、英语要求

需满足如下任意一项条件方可报名:

1) IELTS 6.5分或以上(且各子项不低于6分)

2) TOEFL iBT 92分或以上(且各子项不低于20分)

3) CET4 550分或以上

4) CET6 520分或以上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三、申请材料

1、英文版个人陈述(600字小短文),pdf版本,关于:

1)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e Revolutions in Biomedicine Course?

2)Why should we choose you as one of our Summer School Students?

3)What are you hoping to get out of your Summer School experience?

2、英文版大学成绩单复印件(需体现你正在修读或是已修完任何有关生物科学的相关课程)pdf版本,该成绩单需为学生事务大厅办理的学校成绩单。

3、英文版个人简历(不要超过2页A4纸)pdf版本。

4、语言成绩单复印件,pdf版本

5、护照个人信息页、签字页扫描件,pdf版本

四、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1666230070@qq.com

(2)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例:2019年帝国理工大学暑期生物医学课程项目-张三。

(3) 参加国际处组织项目说明会。

(4) 提交报名材料并由项目主办方进行筛选。

(5) 被录取学生缴纳项目费用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待主办方为学生完成申请后,将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6) 参加国际处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短期因公出访审批表》,完成学生因公出访审批手续办理;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7) 主办方将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学生自行办理因私护照、签证等出国相关手续;

(8) 赴英国学习。

五、 项目管理

项目联系人:闫老师

办公地点: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1666230070@qq.com

电话:82668236

学分、学业政策咨询:学院教务、校教务处/研究生院

因公出访审批咨询: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 电话:8266836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