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暑期项目|2022年暑期牛津大学(LMH)线上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3-15 点击量: [] 来源: 


    2022暑期,我校将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海外学习项目(线上),该项目由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院Lady Margret Hall(简称“LMH”)主办,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欢迎同学们报名申请。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2420

一、项目介绍

1. 牛津大学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学院制大学之一。作为牛津大学38个学院中一所重要的著名学院,LMH成立于1878年。以英国国王亨利世的母亲及国王亨利ⅦI世的祖母玛格丽特博福特王后Lady Margaret Beaufort(1441/1443 531– 1509629)来命名。它独特的建筑风格及幽美环境使其成为牛津一块幽美的世外桃园及学术净土。该学院与英国往届首相撒切尔曾经就读过的Somerville学院(1879年)是牛津大学中最先建立的两所女子学院,从二十世纪开始接受男学生。这是牛津大学里一所国际化程度高及综合性质强的本科及研究生学院。学院毕业生中不乏国际著名政治家、外交家、经济学家、哲学家、科学家、作家、音乐家、学者、律师、及企业主管。爱因斯坦1933年曾在此开讲座。英国著名演员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电影《哈利波特》选中饰演赫敏格兰杰)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系列剧集)曾是该学院的访问学者。


2. 项目内容

    本次线上暑期项目课程分为三个阶段,四个研习模块,各阶段中研习模块课程主题不同,可由学生自行搭配课程。

课程分为以下四大模块:

模块

子课程

课程时间

(线上)

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轮)

生物医药科学:21世纪疾病


2022.7.18-2022.8.5

2022.5.20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2022.8.8-2022.8.26

2022.6.10

政治、哲学和经济学

PPE:全球化、民粹主义和身份认同

2022.8.8-2022.8.26

2022.6.10

二、项目费用

    三周课程费用为:1200英镑,费用包含学费,评估、成绩单及证书,线上助教,线上迎新活动及线上毕业典礼

三、报名要求

    1. 英语成绩要求

l 托福总分85分以上

l 雅思 6.5(单科不低于6.0

l 英语四级550分以上,六级520分以上

    2. 成绩要求

    须为在校本科生(大二、大三、大四)或研究生(研一、研二),身心健康,成绩优异,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4.0满绩点下,GPA3.2)。

    3. 专业要求

    医学类、工程及计算机类、人文及经济类

四、申请流程

       【校内流程】

        1.通过“学校主页-外事服务平台-学生海外学习项目”进行校内申请;

        2.审核流程:“书院审核-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核-国际处审核”;

        请注意:申请人需自行关注审核进度,校内申请完成后方可进行校外申请。

       【校外流程】

        3.校内审核资格完成后,学生按外方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进行项目申请,等待录取。

        请注意:向外方提交申请后,需关注个人邮箱,及时补充或提交相关材料。

五、校外申请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绩点评分标准及在读证明;

    2.英语成绩证明;

    3.个人陈述。

六、项目管理

    1.项目咨询: 国际处 陈老师 联系电话: 82668236

    2.项目咨询QQ群:651387871 (入群申请:真实姓名+项目名称+学号)


国际处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