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2年【英国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18 点击量: [] 来源: 

感受奥运 --  2012年英国暑期项目

协办单位:国家汉办欧洲办事处/伦敦南岸大学、利物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项目概况:

该项目与国内70余所重点高校共同主办,由中国国家汉办欧洲办事处和英国各知名大学共同支持的高端研修活动。活动期间,在多所知名大学参加当地文化、经济、社会等课程。感受2012伦敦奥运会的氛围,并体验传统的苏格兰文化、参观博物馆和各种地标式建筑,让参加者在游览美景的同时增长各类知识,深入了解英国文化。英国一年制的硕士课程一直倍受国内外学生的青睐,参加者将在行程期间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英国各大学和城市的异同处,以便有英国留学意向的参加者能够提早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感受奥运2012年正值伦敦奥运会举办、伊丽莎白女王登基60周年两大盛事,是百年来英国最重要的一个夏天。行程中不仅将参观奥运场馆,更会安排各种体验活动,让同学们领略浓浓的奥运氛围。13天的行程,将使大家成为一个伦敦奥运会的参与者。2008年的北京-2012年的伦敦,连续两届亲身感受奥运会的机会不可多得。

深入学习我们将深入英国著名大学的课堂,使参加者在课程中获得知识和英国留学信息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我们还将深入英国大学的学生宿舍、食堂、留学生中心等,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模拟体验英国留学生活。

文化体验 — 从英格兰到苏格兰,行程中将安排英国8个最具代表性的城市。

伦敦:  世界上第一个称得上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城市,是英国以及英联邦国家的心脏,是人类现代文明发展的掠影。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在这里召开,届时,伦敦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牛津:  英国历史最长的大学-牛津大学的所在地,充满着浓浓的学术氛围和历史感。

利物浦: 泰达尼克号下水的港口、披头士乐队的活动中心。利物浦是一个具有故事性的城市。

曼彻斯特: 英国的第二大城市,工业革命的开路先锋,红魔曼联是他的骄傲。如今,他已经摆脱了重工业发展的枷锁,重新规划设计了城市,成为世界上工业城市改造的范本。

格拉斯哥: 苏格兰第一大城市、第一大港,中国留学生选择最多的苏格兰城市。格拉斯哥大学,是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缔造者之一。在近六个世纪的发展过程中,培养出许多知名人物,如经济学之父、《国富论》作者亚当·斯密,蒸汽机发明家开尔文;著名的蒸汽机发明家詹姆斯·瓦特等。

爱丁堡:  苏格兰首府,经济和文化中心。充满了苏格兰独特的魅力。爱丁堡不仅是政治中心,而且由是文化中心。著名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常吸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艺团体在此举行精彩的演出。我们造访爱丁堡时正值音乐节期间,徜徉在爱丁堡,随处可以邂逅世界顶级的音乐家和音乐团体。

约克:  美国游客访问最多的英国城市,美国的NEW YORK也是已这座城市命名。被认为是美国人的家乡。市中心,铺满鹅卵石的 Stonegate ,早在维京人占领之前就已经存在,保留了不少中世纪建筑物。街上每一家商店都有独特的建筑风格。

剑桥:剑桥,与牛津一样,是座令人神往的传统大学城。剑桥大学在自然科学的成就尤其突出,哺育出牛顿、达尔文这样开创科学新纪元的科学大师。60多位诺贝尔奖金得主曾在剑桥留下了足迹,这在全世界都是少有的荣光。人们怀着敬佩的心情称剑桥为自然科学的摇篮

申请条件:

1.到行程止,必须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

2.且必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告知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4.对英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英国留学。

项目费用:2270英镑(约折合23400元)

国际往返机票:11000元左右(以实际价格为准)

项目费用包括:报海外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相关大学学费、接待费;全程餐;住宿;交通;参券;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的费用有:个人签证续费;国内交通;行李超重;自由活时产生的费用;个人物消;其他“包括用”以外的用)

活动时间:2012811– 823日 (共1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2531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持学生证、身份证,前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进行报名,并从速办理护照

地址:逸夫科学馆111办公室  负责人:刘老师 电话82668236

1、  报名截止后1-2个工作日之内电话确认个人信息,确认正式报名

2、  1-2周缴纳项目参加费

3、  根据指导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4、  行前指导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