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寒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业定制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9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7日

请报名者务必按要求参加项目选拔暨说明会

项目选拔暨说明会:

时间:2016年10月10日下午6点

地点:科学馆207

注意事项:需携带个人中文简历(限一页A4纸)三份

项目时间:2017年2月4日——2017年2月18日(2周)

悉尼大学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USYD)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排名方面,悉尼大学在最新的2015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6;在美国世界新闻周刊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5;在2016最新出炉的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名中,更是以极大优势远超澳洲其他大学荣登澳大利亚榜首,位列全球第14。悉尼大学的研究水平非常雄厚,建校160多年来,学校培育了无数优秀的毕业生,包括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数届澳大利亚总理、奥斯卡奖得主,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

项目内容: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悉尼大学接受通识英语、商务英语、商务谈判等方面的学习。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语讲授。学习期间,学生将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并在项目最后就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阐述、演讲。课余时间将组织学生进行参观游览,包括:悉尼大学,塔隆加动物园等等。本项目期间将有主办方服务人员全程带队。带队老师将在项目期间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并在必要时向学生提供翻译服务。

项目特色:

【专业拓展】该项目的学习内容以英语课程、商业课题研究和悉尼大学课程、讲座为主,让学生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

【本校资源】所有课程、讲座均由悉尼大学任课教授、教师亲自讲授,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教育理念,学生更可以享用世界一流大学的教学、生活设施,参与学生活动

【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会参与各项活动体验悉尼的生活,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项目费用:5500澳元,约合人民币27484元

项目费包含:申请费、学费、校园设施费、保险费、住宿费、签证费(仅限第一次送签,不含签证材料准备所需的费用)、签证服务费、校园服务费等。

项目费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课外活动费、餐费、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管理学院、经金学院、金禾中心、公管学院学生优先。

2. 品学兼优,专业综合能力较强,无违纪、不及格成绩。

3. 英语综合能力较高,已获得语言证书者优先报名。

特别说明:请有意报名者征得父母同意后慎重报名,因项目涉及集体订团体票等事宜,非不可抗拒因素外报名不予退出。

报名方式:

请在2016年10月7日前将以下两项报名材料PDF版本发送至youngning@mail.xjtu.edu.cn

1. 书院审核通过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学生处下载)”,完成相应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命名方式“姓名-2017悉尼大学寒假-书院审核”。

2. 2017寒假悉尼大学项目报名表(见附件),EXCEL格式,命名方式“姓名-2017悉尼大学寒假-报名表。

注:1)本科生未经书院审核通过者报名不予受理。2)报名无需提交纸质材料,选拔通过后需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另行通知。3)研究生只需提交第2项报名表,但报名需征求导师许可。

温馨提示:

项目申请流程较为紧凑,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项目申请。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项目日程(暂定,或可能调整):

项目日程及安排

日期

上午

下午

2月4日(六)

出发前往悉尼

2月5日(日)

抵达悉尼

入住宿舍,破冰交流

2月6日(一)

项目欢迎会,校园参观

悉尼城市参观游览(City Tour)

2月7日(二)

英语课程(Business Topic)

文化课题研究

2月8日(三)

英语课程(Business Topic)

漫步于悉尼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可选项

2月9日(四)

英语课程(Business Topic)

文化课题研究

2月10日(五)

英语课程(Business Topic)

参观艺术馆(Art Gallery)可选项

2月11日(六)

蓝山(Blue Mountains)一日游

2月12日(日)

悉尼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一日游

2月13日(一)

英语课程(Communication Topic)

漫步于海岸步行道(Bondi To Coogee Walk)可选项

2月14日(二)

英语课程(Communication Topic)

游玩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s)可选项

2月15日(三)

英语课程(Final Project Preparation)

参观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可选项

2月16日(四)

项目演讲,结业典礼

项目欢送会

2月17日(五)

自由活动

2月18日(六)

登机回国

备注

每天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自行支配课余时间,自由活动期间请注意安全。项目期间会穿插各种课外活动,学生可自行选择参加;可选项活动请同学们具体参照学校通知,以实际行程为准。

 

国际处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