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暑期丝绸之路可持续发展状况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8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联合香港理工大学将于今年暑期举办为期四周的暑期丝绸之路可持续发展状况项目,旨在帮助同学了解可持续性及可持续性发展的概念,自然与社会经济体系在地方、国家与国际层面的交融,了解当今世界面临的社会、经济及环境和技术问题,了解各个问题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认识个人生活方式造成的差异及决策方式,参与可持续性发展相关的活动。现选拔我校10名同学,与来自香港、北京和哈萨克斯坦的同学一同交流学习。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时间:2017年7月2日至7月28日

2.项目安排:7月2日至7月14日在西安段课程学习

7月14日至7月16日在北京段课程考察

7月17日至7月28日访问哈萨克斯坦段课程学习

3.课程费用:课程免费,在外费用(含食宿、当地交通)由项目承担

往返旅费及保险费以及其它相关费用等个个人自行承担

4.网页:https://www.polyu.edu.hk/cmao/ExploringChina/ise1d01two.html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

1.在校本科生;

2.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3.学业成绩优秀;

4.具有优秀懂得英文表达能力(请尽量提供雅思、托福、四六级等相关英语能力证明)

报名方式及流程

1. 申请人填写附件表格,交于5月12日前交港澳台办朱老师(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111室)

2.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随后进行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确定后,将在相关网页上公示选拔名单。

备注:

1.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材料将视为作废;

2.面试通过的申请人,只被列为推荐名单,录取结果以香港理工大学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3.申请人一经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承担相关费用和责任。

4.该课程可能产生的任何变化,以香港理工大学的通知为准。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咨询邮箱:jzhu@mail.xjtu.edu.cn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