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线上项目|2022年暑期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5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2暑期,我校将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暑期项目。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617

一、项目介绍

1. 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7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2.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 简称RCA)成立于1837年,坐落于英国伦敦。全球唯一的全研究制艺术院校。教授们均为国际知名艺术家,从业者和理论家。为世界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也是迄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学院被誉为全球艺术与设计大师的摇篮,学术声誉冠冕全球。在QS ‘艺术类学术声誉’ 评估指标中,是全球唯一多年蝉联满分的学校。学院拥有国家最先进的设施,优秀的研究资源和促进创意与智慧的环境。与帝国理工学院共享部分教育资源并有超过35年的合作办学的历史。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艺术与设计类’中,皇家艺术学院已连续七年蝉联全球第一位,超越麻省理工学院、罗得岛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一众知名学府。

    受全球疫情影响,以下项目将均在线上举行。

二、项目内容

本次线上暑期课程及相关要求如下:

项目详情见附件


三、项目费用



*注意:奖学金席位需独立申请,即完成项目报名的同时按上述要求向提出申请。4月1日前申请奖学金,可同时享有早鸟价。

四、申请流程


【校内流程】


1.通过“学校主页-外事服务平台-学生海外学习项目”进行校内申请;


2.审核流程:“书院审核-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核-国际处审核”;


请注意:申请人需自行关注审核进度,校内申请完成后方可进行校外申请。


【校外流程】


1.校内审核资格完成后,国际处将组织学生按外方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进行项目申请;


2.确认录取后,依据外方及本校要求及时办理出入境手续;


请注意:向外方提交申请后,需关注个人邮箱,及时补充或提交相关材料。


五、校外申请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绩点评分标准及在读证明;


2.英语成绩证明;


3. 个人陈述。


六、项目咨询


1. 国际处 陈老师 联系电话: 82668236


2. 项目咨询QQ群:651387871 (入群申请:真实姓名+项目名称+学号)




国际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