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暑期项目|2023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假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量: [] 来源: 

一、项目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6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数据科学”暑假学校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领导并将亲自授课,其他授课老师也均来自帝国理工相关学院。

  参与学员将前往英国伦敦,在帝国理工学院的南肯辛顿校区,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授课老师和助教的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的实践项目。详见附件1、画册-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学校。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获胜小组的成员将获得帝国理工颁发的Award Letter和其他神秘奖品。

二、项目时间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5月24日

项目参与时间:2023年7月22日-8月8日

三、项目安排

参与学员将在伦敦度过愉快的三周时间,项目共计64.5学时,其中包含主题课程、讲座、研讨会、辅导课、小组作业和访问活动等。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参与学员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学生大使进行交流活动。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2、Imperial Data science summer school 2023 flyer-PROVISIONAL SCHEDULE。

四、项目申请条件

1、 语言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门小分不低于6.0)或同等水平;TOEFL(iBT) 总分92(各门小分不低于20);CET-4不低于550;CET-6不低于520;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可申请语言面试。

2、 学科要求:

1) 对数据科学、机器学习、计算机可视化、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感兴趣,有良好的数学基础;

2) 至少熟悉一门常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3) 参与学员将被要求携带预装Python的电脑进行项目工作。

五、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 5280英镑,其中包括学费以及:各类讲座、小组作业、支持材料等,以及帝国理工学院的出席证书和成绩单;项目安排中的校园游览、参观和社交活动;7月24日至8月5日期间的工作日所提供的午餐和茶点;住宿费17晚;境外保险费用;充值5英镑的伦敦交通卡 (后续充值由学生自行负责);接送机服务 (大巴车)

2、 奖学金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该奖学金将于2023年暑期项目颁发,奖学金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在所申请专业的相关领域有着活跃的实践经验或表现出对申请专业领域的强烈兴趣;

2) 愿意成为此暑校项目的推广大使,愿意将你的暑校体验和英国留学经验以视频及图文的形式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们。

3) 如有意申请,请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

  申请链接: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scholarship/detail/25.html?lang=en

4) 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23:59 (英国时间)

六、项目申请流程

【校内流程】

1、通过“学校主页-外事服务平台-学生海外学习项目”进行校内申请;

2、审核流程:“书院审核-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核-国际处审核”;

请注意:申请人需关注审核进度,尽量在完成校内申请完成后再进行校外申请。

【校外流程】

3、校内审核资格完成后,学生按外方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进行项目申请;

4、确认录取后,依据外方及本校要求及时办理出入境手续;

请注意:向外方提交申请后,需关注个人邮箱,及时回复对方邮件。

七、校外申请步骤及所需材料

1、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imperial.mikecrm.com/shMVcYi

2、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校外申请材料:

1) 学术证明材料 - 如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成绩截图(成绩截图上需要有申请人姓名);

2) 语言证明材料 -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文件或图片;(留学生或中外合办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

八、项目咨询

1、校内咨询: 国际处 陈佳玉老师 邮箱:studyabroad@xjtu.edu.cn

2、校外咨询: 项目组织方 黄老师 邮箱: icdsi.programme@gmail.com

九、离校手续

1、根据西安交通大学要求办理出访审批手续,出访审批手续办理请登录国际处主页“因公出境-校内审批”栏查看;

2、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修读计划(与学院协商制定)、保留学籍和离校等手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