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学分项目 >> 正文

线上课程|关于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网络课程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3 点击量: [] 来源: 

广岛大学为我校协议合作院校。广岛大学森户国际高等教育学院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日语能力及日本文化素养,现推出日语日本文化网络课程。该课程面向中国大学的在读本科生等(不限专业),目标是将同学们的日语能力从相当于日语能力测试(JLPT)N4N3水平提升到N2以上水平。完成课程的同学将获得广岛大学的学分《日语日本文化网络课程毕业证书》。

课程宣传片

htt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a411j7z5?share_source=copy_web

项目详情

https://www.hiroshima-u.ac.jp/cn/international/news/71069

课程内容

与日语语言相关的6科目(各2学分)将通过直播课的方式每周一至周四各90分钟(19:00~20:30(日本时间))开展,与日本文化相关的2科目(各1学分)将通过视频课的方式在周六周日开展。修满所有学分(14学分)的同学将会收到该课程毕业证书。

课程开展期间

2022年10月1日~2023年6月

课程招生人数

30名

课程学费

207,200日元(不包含缴费时产生的银行手续费、教材费用)

项目指南

报名指南(附件1

报名表(附件2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前发送邮件至chenping@xjtu.edu.cn提交报名材料的电子版文件 (注:推荐信请自己所在的系主任撰写即可)并请于2022年7月1日(星期前提交纸质材料至科学馆111办公室。

注:广岛大学森户国际高等教育学院将在7月1日(星期五)(日本时间)发送考试专用URL至报名材料中填写的邮箱地址、请务必在7月4日(星期一)~7月5日(星期二)(日本时间)期间内参加考试。

联系方式】

陈老师82668236

E-mail:chenping@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