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学位项目 >> 正文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寒假美国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0 点击量: [] 来源: 

一、项目内容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3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美国高校专业学术交流项目。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可获项目成绩单及学业证书。

2023年寒假项目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二、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

20231月至2月


三、具体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设置

项目费用

外语水平

学术成绩要求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


1. 哥伦比亚大学

本项目课程时间为20231月28日至212日:课程由哥大商学院、工程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和普林斯顿大学、西北大学、多伦多大学教授授课,模块涉及风险管理、市场策略、金融模型、社会价值投资、行为经济学、整合营销策略。项目还将开设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申请专题讲座。项目结束后,可获成绩单和课程证书,并有机会获得教授或业界推荐信。


学费:2,600美金

有一定英语基础,具备中级英语水平

GPA3.0(四分制),平均分80分以上;

2022.11.20

2.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本项目时间为202319-20日,将开放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会计(排名全美第一)、工程(全美前五)、语言和文化(全美前五)三大专业方向,具体课程模块包括:会计、软件工程、工程物理、文化与文学、学术交流课程。参加项目期间,学生获得的Student ID可免费在线使用图书馆。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学费:

1,300美金

有一定英语基础,具备中级英语水平

GPA3.0(四分制),平均分80分以上

2022.11.25

注:1)以上所列费用仅为学费,学费标准仅做参考,请以录取学校实际收取的费用为准;2)以上项目均为在线授课模式,具体课程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3)以上项目限我校大一至大四年级在读本科生参加。

四、报名方式

1)学生在校内申请截止日期前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学生海外留学项目申报处报名;

   2)完成报名后,学生联系书院负责人通过外事服务系统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

   3)书院审核后,学生联系学院负责人通过外事服务系统按要求完成初选审核;

4)国际处审核报名资格后,学生完成美方高校在线申请,提交申请材料,统一参加项目选拔;

5)学生获录取后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信,按期通过线上参加项目;

五、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项目申请及课程咨询:国际处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张老师 (电话:82668236)

Email: zhang_lizhi@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0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