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常用信息 >> 正文

关于在西安采集赴英签证指纹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1 点击量: [] 来源: 

在陕西省外办积极争取以及外交部的大力支持下,从201854日起,全省赴英出访的因公团组,改由西安英国签证中心采集指纹。以下是具体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        签证表入口Visa issuing office请选择:Beijing(北京 成都 重庆 济南 沈阳 武汉 西安 昆明 长沙)

            具体进入方法请见附件截图。

 

 

二.        签证表在线填写并提交后,需出访人自行在线预约采集指纹时间、地点并缴费。

预约采集指纹时间:根据上级要求,因公团组采集指纹时间段仅限:上午8:0010:00

由于省外办需要5个工作日对材料进行审核并上报,因此出访团组预约采集指纹的时间须预约在向国际处提交所有纸质签证材料之日起,第5个工作日以后的时间段。

l  一人团组:出访人根据实际情况预约。

l  二人以及二人以上团组:团组预约采集指纹时间时,团组所有成员须选择同一时间。

预约采集指纹地点:西安

 

三.        指纹采集完毕后,出访团组须自行安排人员将所有签证材料以及护照送达省外办驻京办事处。

由于省外办往北京驻京办递送签证材料需通过机要送达,时间长,根据外交部与英国使馆规定,签证材料以及护照须在出访人员采集指纹完毕后3个工作日(包含采集指纹当天)内送达英国驻华大使馆。因此,出访团组须在预约时间和地点采集完指纹后,当天将出访团组护照自送省外办出国处签证窗口进行审核,领取照会及其它签证材料,持省外办出具的介绍信,即刻自送省外办驻京办事处。

 

 

²  省外办出国处签证窗口(7号窗口、8号窗口)

   地址:环城东路南段一号,生产力大厦二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2:00-5:00

²  驻京办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源里小区三源里街8号楼230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2:00-5:00

 

 

 

西安交通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