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6年11月16日

发布时间: 2016-11-16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凡持因公护照,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规定上报省外办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若是党员,上报学校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理。经学校批准,特殊情况持普通护照出访参照执行。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打国际处出国(境)服务热线:82668369.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以下老师在出访前一周内,本人持机票或行程单,前往国际处科学馆116房间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护照及批件。

籍渊冰 张钰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请以下老师本人持机票或行程单,前往国际处科学馆116房间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批件。

张冠军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郭冀 曹珂 肖婧璇 许雯珺 孙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