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6年11月18日

发布时间: 2016-11-18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凡持因公护照,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规定上报省外办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若是党员,上报学校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理。经学校批准,特殊情况持普通护照出访参照执行。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打国际处出国(境)服务热线:82668369.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护照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护照: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2张及照片编码(已在省外办获取);2.办理有效护照的确认: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徐峰 冯根福 温军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请以下老师本人持机票或行程单,前往国际处科学馆116房间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批件。

陈雪峰 晏文璟 李辉 王宇 胡成臣 吴东垠 刘小民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徐浩 杨津瑾 董果香 李金梦 韩啸 毛芮 张润泽 张傲霜 向海榕 邢臻华 杨晴 邱超锐 庄梅祎 张桂韬 刘阳 宋雨田 陈鹏玮 张霖 王再禹 辛景明 苏雅娟 高强 李心怡 李一敏 颜旭 顾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