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7年6月28日

发布时间: 2017-06-28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凡持因公护照,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规定上报省外办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若是党员,上报学校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理。经学校批准,特殊情况持普通护照出访参照执行。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打国际处出国(境)服务热线:82668369.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党政 刘致远 张卜天 华国伟 江向宇 吉慧仪 王潇冲 刘睿平 李淏淼 邵泓译 潘宇轩 李昂 倪蒙 罗虓 段方泽 余敏丰 王怡戈 江明璇 岳天溦 陈星竹田缀 严智民 何锦强 宋克鑫 张真真 李昊 吕浩 杜延琛 徐祥铭 贾孟军 王永飞 董渊哲 方敏侠 阿依早然木·托和尼牙孜 何心阳 张安琪 刘智仁 尚家璐 王嘉帆 张真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