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7年7月19日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凡持因公护照,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规定上报省外办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若是党员,上报学校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理。经学校批准,特殊情况持普通护照出访参照执行。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打国际处出国(境)服务热线:82668369.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请以下老师本人持机票或行程单,前往国际处科学馆116房间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批件。

         魏进家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田笛 查伟 邵迪 南冠君 林雁翎 职少华 胡亚冲 朱宗坚 赵颖慧 秦延 王泽琳 王冠英 李奔 闫哲 郑敏军 李龙 杨健乔 李艳辉 冷帅 孙亚川 骆保民 王茂健 杨燕 陈晓峰 郝若涵 朱东丽 孙义 萨仁满都呼 李师阳 王晶钰 王萌 张楚鹏 杜燕 代杰 郝佳齐 张乐 王芳芳 郭冀 廉子英 郭飞 张峥 申茂源 赵志远 夏凯 张博 杜廷琛 夏春龙 刘人玮 王雪 刘勇 娜沐伦 代成军 孟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