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8年3月1日

发布时间: 2018-03-01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因公短期出访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相关文件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护照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护照: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2张及照片编码(已在省外办获取);2.办理有效护照的确认: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张华 张建 吴开杰两位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请以下老师本人持机票或行程单,前往国际处科学馆116房间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批件。

耿莉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李晓玉 吉慧仪 刘诗华 刘玥苹 薛仲明 李方博 陈真韬 刘锡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