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8年4月19日

发布时间: 2018-04-19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因公短期出访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相关文件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杨炯 孙赫声 甄昊天 朱泽荧 殷子欣 杨哲闻 樊本成 胡金辉 罗伊琳 亢妍 雷锴丰 魏松涛 杨远航 赵睿智 宋纪元 李言 姚力 石培文 陈芳明 徐然 杜喆  李珍 崔嘉雯 倪蒙 张仲恺 路广霖 刘诗雨 王闯 田雅芬 谢慈航 王一飞 苟伟 龚明强 于通 余盈荧 Hansan Mujtaba 郭文亮 韩兴亮 孙秀文 王泰愚 郭宁 乔凌江 赵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