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8年5月22日

发布时间: 2018-05-22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因公短期出访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相关文件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翟沛源 赵永利 李文婷 窦颖 张悦铠 孙义 肖智乙 何心阳 丰凯月 张栩 朱冬晴 潘宇轩 廖君仪 赵春晖 邵丹妮 唐宇鹏 柏思特 刘妍 姜璠 张奇达 邢磊 孙苏阳 冯寒珂 高玲 李佳宸 高琛卓 辛莫野 李世立 游宇宁 朱姝颖 杨森 孙媛媛 浮杰琳 康思雨 邹一松 李雅敏 混瑞智 武江明 张梦瑶 王恺祯 石皓天 李翱 王艺涵 方轶凌 钟靖舒 黄敬昊 章奕林 王皓亮 王琬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