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8年6月8日

发布时间: 2018-06-08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因公短期出访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相关文件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护照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护照: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2张及照片编码(已在省外办获取);2.办理有效护照的确认: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吕书鹏 马金玲两位 刘峰 吴成军 石家隆 籍渊冰 张家忠 王戌梅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港澳通行证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港澳通行证: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3张;2.办理签注: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照片1张。

张斌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请以下老师本人持机票或行程单,前往国际处科学馆116房间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批件。

         杜海峰 任巍 陈丽梅 张滟 王立华 田普训 牛刚 王信 鹏何利 阎波 张洁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陈宇轩 李佳珩 李星 马鸿敏 何畅 封华 周雷皓 罗纪旺 王行健 张持 郭昊 阚望 熊潇宇 魏璇 王文瑄 张宏伟 刘昕阳 肖明堃 宋子豪 周扬洋 陈康 赵高楠 张庆 史学利 姜铸恒 徐俭 闵一雯 宿禹祺 于晨笛 杨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