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7月22日

发布时间: 2018-07-22 点击量: [] 来源: 

2018年7月22日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妥善安排因公出访工作,为提高办事效率,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在出入境管理办公室老师值班期间(7月24-26日、7月31日、8月1日、8月9日、8月14-15日、8月21-22日、8月29日)前来办理相关事宜。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护照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护照: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2张及照片编码(已在省外办获取);2.办理有效护照的确认: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杨铁林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港澳通行证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港澳通行证: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3张;2.办理签注: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照片1张。

贾申利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肖鹏 王学文 马立伟 张茜 杨彭喆  肖照宇 徐柳 陈轩 于通 黄鑫 杜欣 贠红光 申宇鹏 任相羿 易艳良 王爽  韩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