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7月27日

发布时间: 2018-07-27 点击量: [] 来源: 

2018年7月27日

 

暑假期间,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妥善安排因公出访工作,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在出入境管理办公室老师值班期间(731日、81日、89日、814-15日、821-22日、829日)前来科学馆116房间办理相关事宜。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前来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护照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护照: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2张及照片编码(已在省外办获取);2.办理有效护照的确认: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郑南宁 郭蓓 王学斌 郑庆华3人 张冠军 冯耕中 张珊珊 兰旭光  邸德海11人 王小力4人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携带机票或行程单复印件前来接受行前教育并领取任务批件。

李华强 单建强 吴锋 王秋旺 高峰 张博雅 解德刚 李苏值 许永建2人 马小博 李可3人 王曙鸿

以下老师短期出访校内审批已经完成,请前来领取任务批件并办理港澳通行证手续。并请携带以下材料:1.办理新港澳通行证: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照片3张;2.办理签注:邀请信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照片1张。

徐俊 惠玲文4人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前来领取出访审批表。

    王骏迪  任冯刚   徐怡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