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访进度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境 >> 短访进度查询 >> 正文

2018年12月11日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量: [] 来源: 

20161011日起,因公短期出访未经批准、没有按照批件时间出访、以及超时绕道的责任人,按相关文件处理,所有费用不予报销。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82668369.

 

以下同学校内出访审批已经完成,请至科学馆116房间领取出访审批表。

黄智祺 周昕逸 赵慧增 冯照祖 有永杰 王博韬 周颖琼 李朋 杜宜威 杨妍楠 张炜煦 罗子安 樊小军 陈李薇 李行健 黄骁钖 党一涵 宋哲正 吴小可 郭君宇 许成 杨远航 陈文钦 赵珂苒 单历元 张嘉兴 付靖文 时光 杜芳 张智 刘少腾 唐宇鹏 帕格健·恩特马克 王劼珉 周明皓 段森浩 沈杰 常天卓 刘瑞羽 王孟瑞 魏松涛 赵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