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国家公派项目 >> 正文

2019年CSC—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公派博士生项目专业确定

发布时间: 2018-10-12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同学: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是德国优秀研究型大学,跻身于德国7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列,也是德国政府通过精英计划推选出来的十一所精英大学之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该校于2008年签署博士生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资助优秀人才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

现该校2019年可接收国家公派博士生专业已经确定(https://www.fu-berlin.de/en/sites/china/foerdermoeglichkeiten/fuer_chinesen/csc-phd-program-2019/index.html),向德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14日。请申请人尽早启动对外联系。有关向德方提交申请的相关信息以其网站https://www.fu-berlin.de/en/sites/china/公布信息为准。

申请人在成功获得柏林自由大学录取通知后,请及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有关申请时间、方式等相关信息请近期关注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申报指南专栏中公布的申报信息,具体要求以https://www.csc.edu.cn/公布信息为准。

柏林自由大学咨询及申请联系方式:

beijing@fu-berlin.de

 

校内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8266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