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国家公派项目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同学: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Groupe des Ecoles Centrales)是由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校、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校、里尔中央理工大学校和马赛中央理工大学校法国五所著名的、历史悠久的工程师大学校组成,在法国享有很高声誉,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将共同资助优秀人员赴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攻读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2019年该合作奖学金博士生与博士后类别的选拔工作即将启动,请符合条件人员于2018128日前按照要求将申请材料向法方提交申请:

博士研究生http://csc-centrale.ec-lyon.fr/PhD/

博士后    http://csc-centrale.ec-lyon.fr/PostDoc/

并于1126日至126日请按要求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名(http://apply.csc.edu.cn ),126日前将申请材料交国际处出入境办公室。

 

  基金委相关介绍详见链接:https://www.csc.edu.cn/attached/file/20181112/20181112163221_8981.pdf

 

所需上报材料如下:

1、《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一份    需导师和学院签署意见。

2、留学基金委所需全部材料  一套   

其中《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需由学院填写意见,由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联系电话:82668369

联系人: 徐老师

公派联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