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国家公派项目 >> 正文

关于CSC-日本名古屋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8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同学:

名古屋大学是日本顶尖的国立大学之一,是一所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研究成果在世界领域首屈一指。进入21世纪以来,该校共有6名研究人员获得了诺贝尔奖。2018年3月,名古屋大学经日本文部科学省选拔,成为“指定国立大学法人”之一(现全日本共七所高校入选)。

该校自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以来,一直积极接收该项目的学生,并为合格者免除学费,提供宿舍。

2020年的接收办法已经公布在该校网站:

http://www.nushanghai.net/nu_shanghainews/shownews.php?lang=cn&id=637

今年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019年12月18日(周三),欢迎各位同学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