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安交大参加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高级别国际化领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3 点击量: [] 来源: 

10月6日,西安交大参加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高级别国际化领袖工作会议。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悉尼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应邀参会。

会上,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代表学校作主题发言。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着眼于国际化工作,结合供给和需求,对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工作网络提出了期许。他指出,环太平洋网络优质高校聚集,希望师生多方参与、学校之间开展全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另外,期待与盟校一道,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全球问题、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据悉,高级别国际化领袖工作会议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高级别领袖会议周(APRU Senior International Leaders’Week)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邀请知名高校及新入盟学校,增进彼此熟识互信,促进挖掘项目合作与发展契机。会议周期间,陆续举办全球健康、STEM等多个专题研讨会。

国际处处长贺长中、副处长雷艳君等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