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处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2 点击量: [] 来源: 

1126下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一处副处长崔伊宁、认证二处副处长高琼等在创新港调研我校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学历认证工作。管理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中心主任束际同、通理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新、人居学院院长助理王宇鹏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雷艳君主持。

雷艳君副处长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留学服务中心所给与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理念、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概况。随后,各合作办学项目中心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和学生注册认证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反馈。

崔伊宁副处长、高琼副处长对西安交大合作办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表示会将各项反馈进行梳理和研判以期为各高校合作办学项目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还就西安交大与国家留学服务中心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我校出国留学学生的选、派、管、回、用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创新港数字展厅和统一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