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知|2021寒假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3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1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校本科生在线学习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课程,参加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24

  1. 学校简介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是得克萨斯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美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最初八所院校之一。

截止201910月,UT-Austin的历届校友中,产生了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奖得主。该校还拥有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全美第四)。UT-Austin名列2020QS美国大学排名第25位,2020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

  1. 项目信息

  2. 项目时间:2021125-26

2、项目安排

本课程是为大学本科的学生开设的短期课程。它为所有参与课程学的学生提供了世界一流大学的沉浸式学习环境,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并为他们在国外的进一步学习做好准备。

课程更侧重实践、解决问题和应用的能力培养,同时通过口语和写作交流课程的强化及培训,提高参加人员用英语交流学习本学科知识的能力。

寒假期间,项目开放统计模块工程模块供国际学生报名。

3、项目费用:1175美金

更多相关信息可访问项目官方网页https://global.utexas.edu/english-language-center/programs/international-academy#program-top了解详情。

  1. 项目申请条件

1、西安交通大学在读本科生,成绩不低70分;

2、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

四、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20201224日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外事服务平台http://org.xjtu.edu.cn/openplatform/login.html完成报名。

2.20201225日前参加国际处组织的项目说明会。

  1. 完成在线报名并并通过外方大学审核后,缴纳项目费用。

4.在线完成项目学习。

五、项目管理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闫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ant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注意:所有同学完成在线报名后,需扫描报名系统内提供二维码加入项目管理微信群,后续项目相关通知将通过微信群即时通报,所有项目候选人务必及时进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