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知|2021寒假美国圣母大学在线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3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1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校本科生在线学习美国圣母大学课程,参加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24

  1. 项目简介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音译为诺特丹大学),始建于19世纪中期,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美,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南本德,本科教育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2018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圣母大学排18名。《纽约时报》给予圣母大学最高的五颗星的学术评分。截止2017年,共有2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圣母大学求学,分别为Eric Wieschaus 1995年生理学奖)和James Muller1985年和平奖)。

  1. 项目信息

  2. 项目时间:202121-219日(211-14日春节期间暂停上课)2、项目安排

统计学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课程将介绍一组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中最流行的统计方法。整个课程包含28小时的高强度课程学习,9小时的workshops5小时的活动其他相关线上活动及7.5小时的助教时间。具体课程安排参见附件1

3、项目费用:1000美金

更多相关信息可访问项目官方网页https://international.nd.edu/students-scholars/global-engagement-programs/customized-programs/dsml/了解详情。

  1. 项目申请条件

1、对计算科学及数据科学有相应背景知识及强烈学术兴趣的在读本科生,GPA不低于2.75(满G4分);

2、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参加过以下任何一种英语能力测试并取得了相应分数:

TOEFL iBT "My Best Score" 80

IELTS 6

Duolingo English Test 105

Chinese English Test 4 (CET4) 500

Chinese English Test 6 (CET6) 450

四、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20201224日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外事服务平台http://org.xjtu.edu.cn/openplatform/login.html完成报名。

2.20201225日前参加国际处组织的项目说明会。

  1. 完成在线报名并并通过圣母大学审核后,信用卡缴纳项目费用。(※在线报名需提供本科在读成绩单及相应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单,本科成绩单可在学生事务大厅打印)

4.在线完成项目学习。

五、项目管理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闫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ant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注意:所有同学完成在线报名后,需扫描报名系统内提供二维码加入项目管理微信群,后续项目相关通知将通过微信群即时通报,所有项目候选人务必及时进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23日